中心组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24年度第二次实施协调活动
  [2024-03-28]  作者:老化改造部 吕云鹤  


2024326日,中心在北京组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役核电站重要构筑物及设备材料老化退化行为规律与预测模型研究”2024年度第二次实施协调活动。本次活动由项目负责人初起宝主持,项目责任专家徐昌华、陆道纲及行业专家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心副总工潘蓉及财务处、科计处、系统设备部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课题承担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围绕科技部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要求,与会人员听取了各课题的研究进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成果凝练情况、经费执行情况及验收准备情况的汇报。各课题承担单位代表针对课题绩效自评价、课题科技报告编制及结题验收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细致讨论,并明确了后续实施行动项。项目责任专家及行业专家对项目整体实施进度、研究成果及验收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于项目成果的创新性凝练和工程应用提供了明确方向及建议。

本次实施协调活动作为项目实施周期内最后一次大型实施推进活动,老化改造部切实履行了项目承担部门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了中心领导的指示要求,有序推动了各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开展,为项目顺利实施和最终整体验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新动态